close

對!就是他 沒想到遠在美國的我也可以跳入HOBO的火坑

讓非常討厭時間飛快流逝的我 默默的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到來(雖然是說2013的手帳但它可以從2012 12月開始用)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其實以前我也沒有什麼寫手帳的習慣
 
大概從大學開始 手帳變成我的聯絡簿←←→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這個東西嗎
 
是的 聯絡簿 為什麼說是聯絡簿呢 因為大學總是有大大小小的作業或是報告
 
然而大學卻沒有聯絡簿這種東西讓我記1. 2. 3.....等功課呀 那怎麼辦怎麼辦呢
 
此時此刻躺在我身邊的手帳就成了我記功課及報告的好東西了 嘿嘿

一直到今年吧
 
才開始認真對待我的手帳 就是這本可愛的OPEN醬手帳 是在2011年底逛7-11發現的

其實它很便宜且好好用啊!!原本想說看看今年還有沒有 有的話我一定會繼續用它

但沒有想到竟然沒有 心都碎了 

 

從2011年12月開始就習慣把每一個 努力的填滿(右下方是可愛的妖怪村印章)



它是一周有兩面 一面有日期 一面是空白頁想記什麼就記什麼

我覺得這個設計滿好的 有日期的那一面可以做TO DO LIST和記一些瑣事 右邊空白頁可以當筆記頁 

開會、心情記事、美食記錄都很適用



上面是可怕的貓村 把我兩面都佔滿了XDDDD

下面左邊是出國前的一些準備事項                          右邊是妖怪村的印章



大概是從花博開始吧 就開起我搜集印章的興趣 走到哪有印張必蓋!!超可愛的呀 每一印章都設計得很有特色

非常值得蒐藏在手帳裡

手帳也是我的國外旅遊資訊手冊 總之不管什麼大大小小的事 努力記 努力貼就對了

下面是芝加哥CTA(也就是像台灣的捷運)的票卡

不知道芝加哥CTA的可以參考這篇DAY3-Chicago│Orientation x Cermak China Town x CITI Bank Account



或者是去到一些地方有特色的名片我也都會蒐集
 


然後右邊下角的小照片就是被各位燒得牙癢癢 最後敗下去的POGO行動相片印表機印的


不知道的趕快看這:


喜歡拍照嗎?喜歡紀念嗎?那就從寶麗來Polaroid PoGo行動相片印表機開始吧!    


如何透過手機藍芽傳輸至Polaroid PoGo相片列印教學大放送  

 
 
大致翻閱了一下2012 OPEN醬手帳 看著本子即將寫到見底 也就是該準備和2012說掰掰了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新HOBO 以及順便準備迎接2013的到來吧!!

嘿對 以前最痛恨粉紅色的我竟然選了粉紅色(那欸啊捏)

其實是後來發現粉紅色還真的挺可愛的 看了心情也不錯呀 所以就選這個顏色了

拆開的質感就很棒 讓我一直摸一直摸這樣←←←怪姊姊呀呀呀!!!!



打開來第一面有好多層可以放重要的名片或是卡片筆夾兩條書籤繩
 
果然是本多功能性手帳 

 


果然是日本來的這樣 層層包裝 層出不窮(?)

這裡是書套以及手帳"本體"
 


再往後翻會有一本小說明手冊
 


拆封囉 拆封囉

翻開第一頁給大家看看 非常的簡單明瞭 美術系的各位還等什麼??!開始著手畫圖啦!!

可以開始布置自己喜歡的樣子 



接下來是2013及2014的年曆 依序是月火水木金土日也就是周一二三四五六日

 


再來是年計畫表 有別於別的手帳 它的年計畫表大很多 不然其他本手帳大多都是兩面塞滿12個月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它 因為每一格都好小啊

但HOBO不會 有什麼年計畫就大方的寫上吧!



再來是月計畫 從2012的12月開始~2014的4月

很好的是它的月計畫是一個月接著一個月的 我喜歡這樣子

因為有的手帳當月計畫後接當月周計畫 當你要連續幾個月的計畫時就真的會把手帳翻得亂七八糟 

明明剛才在翻5月月計畫 我要翻到六月就不知道要翻幾頁才會到 還會一不小心翻到7月這樣

所以他這樣的設計很好很好 通過龜毛羅西這關



再往後翻就是日計畫 正式來說手帳是2013的 所以2012 12月是一天只佔半面的空間


什麼意思呢? 再往下看就知道囉!
 


將將~~~就是這個意思

等到2013 01月開始 一天就是一面囉!那麼就可以盡情的塗啊盡情的寫啊呢

開始很期待把有的沒有的東西都擺上來^^



 接下來就是貼心的小冊子介紹



裡面附上的小冊子會教你該怎麼用這個本子

雖然都是日文 囧



但是日文看不懂 圖片總看得懂吧!! 所以不管怎麼樣大概翻一下就會知道要怎麼用惹

話說有機會還是抓著日本同學來問一下好了(笑)




再來是手帳未裝書套的側面 很貼心的印上2013字樣 這樣以後就算書套拔下來了還是可以清楚明瞭的知道這是哪個年份的呀

貼心再加一分



再來 裝書套囉!!! 一整個很期待幫它穿上衣服 不然怎麼好過冬是不是



其實很簡單 兩個角角對準很快就可以套好了



再套好另一面就完成囉!!!



更貼心的設計是 沒想到它的書套就是個夾鏈袋 這個真的是超乎我想像

利用書套與手帳之間的空間 設計個開口 輕而一舉的又多出了一個空間 嘖嘖嘖不簡單不簡單

不僅不會多一個夾鏈袋的厚度 還可以直接從書背打開始用 實在太太太棒了!!




就像這樣 小東西一時找不到地方放就可以這樣用



最後闔上本子 套上最心愛的筆 準備迎接下個月的到來囉!!

 
˙

話說這支筆真的是好用到爆炸!!不得不給它100萬支大姆哥(有沒有這麼誇張?!有!!絕對有!!!)

從國小 欸對 也就是N年前開始一直都很喜歡用三菱uni-ball 0.38的筆 自從一兩年前看到它出了可以自由更換筆芯的多色筆

二話不說 我買了!這樣再也不用一個小桌子充滿了一堆筆 還怕太擠掉地上而斷水

還記得當時同事看到我用這支筆 前前後後的也請我去幫他們買 看他們開心的把筆芯給套入 我也開心

不僅這樣 連我到美國 在這邊的外國朋友 尤其韓國女生 看到這支筆真的是拜它為神了這樣

看他們的表情就好像在看連續劇 眼睛睜得大大的問我這支筆哪裡來的

雖然是從台灣買 但是從日本來的這樣 我很好奇韓國沒有進這款筆嗎??



不僅來台灣前就帶了一大把來這樣 連來了還要再加碼!!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看出我有多愛這筆

顏色寫出來也好漂亮呀:)))

 

而且你們知道嗎?這支筆寫出來的東西 不怕被水潑呀呀呀呀 Waterproof 呀呀呀!!! 

我覺得可能滿多人不知道或沒有注意過 但是自從小時候和表姊看過三菱MITSUBISHI uni-ball的廣告後我們就深信不疑它的偉大


那支廣告是這樣的 


一個男生寫一封情書給一個女生 

結果要給那個女生的時後下了一場大雨 心想完蛋了 寫的東西就要被雨給化掉了 

最後女生打開了情書 裡面的一字一句都還是清清楚楚 因為..........

三菱MITSUBISHI uni-ball 耐水性 


最後我還跟表姊在一張紙上 拿了一堆不同牌子的筆在紙上開始寫 當然包括三菱那支 寫完後我們就真的拿去水龍頭下沖

沒想到!!真的只有三菱的筆屹立不搖的存活在紙上 

其他的化身成毛毛蟲不是字上開始長毛 不然就是像冰淇淋化掉一樣 

不然就是連字都不見了!!←←這太誇張了這(驚驚)

實驗給大家看




連乾了字都還是很完整的存在

這樣本子掉到池塘裡面都不用怕(喂~有必要這樣說嗎)

是說重要的心情筆記還是更重要的文件簽約 耐水性真的很重要啊啊!!

萬一碰到水全部化光光了怎麼辦

孩子們 快拿紙筆出來做實驗吧 如果會被水給吃掉 還是改快換支筆吧




 寫了一拖拉枯一篇 還扯到愛筆去

 最後OPEN醬要對HOBO說 羅西的2013年就交給您了






羅西蹦蹦跳閒話家常時間 

1. 謝謝幾位小妞以及大爺的留言 我看了真的開心 我一直以為我的網誌就要長蜘蛛網了 
沒想到除了留言還有真心的意見和建議 
    
2.也謝謝上一篇留言shining2698bravobaby的兩位小妞 
   我還真的沒有過些設計櫥窗的人們真的都是半夜在工作 然後能讓大家在一早就看到新的東西
   我真的沒有想過耶(怎麼這麼笨這樣子) 所以謝謝妳們告訴我 還有對那些辛苦工作給大家歡樂的人們一鞠躬

3.經過上一篇的隨手拍後加上看到大家的留言 最近已經開始越拍越多 
   不僅是隨手拍 我希望能夠寫出有用及好的東西來 然後給大家完整的資訊


  芝加哥羅西小記者最新快報
 
 在芝加哥11/12也就是台灣的11/13下了第一場雪 沒看過雪的我就跟小朋友一樣 赤著腳就跑到陽台去了呀!!! 

好開心好開心 隨手分享給大家我的喜悅(興奮到一個爆表 哈哈!!!!)



 



                       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按 這樣才有動力繼續撲通撲通的生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