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WAL-MART看到一包小熊軟糖79cents價錢實在是比外面還要便宜一半

差點心動把他買下

後來想想我的宿舍還躺著一包阿外加我覺得我肥胖了

於是很捨不得得很奮力的把視線移開

------------------------------------------------------------------

今天爬了爬有關TOFEL GMAT GRE有的沒相關的事情

發現真是困難萬分 未來的我在哪裡阿

我九月十四號晚上才會到台灣

再來瞧瞧銘傳的課表

我竟然要蹺掉最重要的禮拜三四五前三天課程

我心好痛

拜託大家罩罩我

好險有丫達十九號才要回去讓我心理好過些

不然我會覺得這學期不要活了


後來聊到美國課程跟台灣課程

他們說天阿台灣好快阿,同年級同科系的美國根本沒有上這麼多

但是為什麼台灣沒有比較強

其實台灣人真的是很厲害的只不過他在世界地圖上小了點罷

後來又瞧瞧了分數

他們說台灣給的分數好低

七十分在台灣是Ok吧八十是不錯 九十是變態

八十是B危險邊邊阿 但是七十在他們那是C耶 是爛學生的分數

喔不

忽然沈重的起來



好吧



回歸主題

我今天很成功的捨棄了小熊軟糖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