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小黑的網誌不經感嘆了一下

再兩個禮拜就輪到我要回台灣了

兩個禮拜的時間很快

我不是才剛來而已嗎?

我還記得是誰來接我的第一景象

我還記得san francisco離san jose一點也不近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站是去買電話卡擎天電訊eight dollars

還有吃了黑色鹹鹹拉麵,兩塊多的綠茶

去了great mall、westfield-foothill

晚上終於看到了daniel三個人一起去吃了danny’s

這是我的第一天歷歷在目

後來我記得我呈現一個嚴重時差

說時差也不是時差,因為我想睡覺的時間跟台灣一點也不同

應該說我被打亂了

這邊大伙聊天聊到快天亮才睡大約過了四小時我就會無敵清醒

但此時此刻也不過是台灣的晚上十一點阿

後來kaplan開始了我也住進了kimiko家

到了這邊晚上十一點我就快撐不下去,但我卻能在清晨五點輕鬆起床

哈哈想起來真是個特別的回憶


我可以說什麼事情我都很想念也不想念

應該說在掉眼淚之前我會停止想念

殊不知陳奕汝什麼時候變成冷血人

我不喜歡想念,因為一想念起來大概有一半的陳奕汝會崩潰

所以我說No,Sorry,I can’t

其實我很想找回那熱情如火感情豐富的那一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見了

就是害怕

害怕什麼也不知道

就是不想讓自己難過

好吧也許是自私這是結論


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賺好多好多好多錢

我每天都在想卻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賺大錢

因為我覺得我膽小如鼠沒有勇氣去相信自己的計畫

很負面的覺得也許行不通

如何將negative轉換成positive?

也很久沒有那種『我打死要做到』的心態

讓我中樂透大獎吧老天爺


話忽然多了起來

難怪人快結束他的一生時會瞬間浮現他記憶中的一切

我不是說我要結束我的一生了

只是光要離別就開始多話所以我說我能理解

喔不

No,Sorry,I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