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原訂1/14 BR2198B 08:50/12:55 TPE/NRT 轉往 18:45/15:35 NRT/ORD的班機

在1/12住進長庚後就變了

 

原以為只是感冒

畏寒。

頭痛。

右下腰酸痛。

 

但經醫生的診斷

沒有咳嗽。

沒有鼻塞鼻水鼻涕。

沒有喉嚨痛。

發高燒。

右下腰酸痛。

 

他告訴我這不是感冒

經初步診斷 有可能是腎臟發炎引發高燒再引發頭痛

這需要轉醫院急診 抽血驗尿 也有可能要住院

『請問需要幫您轉哪一間醫院呢?』

這句話當下對我來說 像是句台詞

只是句電視上會出現的台詞


「這不是開玩笑吧?」

我內心有數億個細胞一同吶喊著

但證實結果這不是個玩笑,同時我也搭在前往長庚的計程車上


驗尿,抽血,打點滴

就這樣一步驟一步驟的...

 

其實內心很煎熬 因為後天就要出國了耶

「這樣子我出的去嗎?如果出不去那怎麼辦?那這樣子變什麼時候要去?我還要去嗎?」

你們的問題跟我自己問自己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這幾個問題在我內心迴轉不下數十次

 

然而幾天過去了

沒錯

我是待在台灣了

我 依 然 在 台 灣 !

 

事實上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我為什麼還在這

即使我並不怪我為什麼在那時候生病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道理 

就像上天出給你考題 不要想問解答是什麼 走就對了 總有一天你會得了高分並滿意的走出來

所以我知道 這就是上天的安排

 

我開玩笑的說

 

「你在我人生中的大富翁骰進了命運這一格 抽到了強迫住院這一張牌

   但你也要繼續骰下一步 讓我知道該往哪裡走呀!」

  

也許現在是佛祖上帝們的休息時間吧

我只願他們不要忘記他們還在玩大富翁 要記得繼續骰骰子 讓我這支棋知道要往哪裡走 並繼續前進

 

幾天過去了 身體好很多了

過個好年

再來重新理理自己該怎麼走下一步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這就是人生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